首圖一定要來看看官網的照片,爸爸背著寶寶接觸大自然,多麽合諧的畫面啊!

這款就是ergobaby家最有名的360系列,

360是什麼意思?就跟數字的意思一樣,那就是你除了可以把寶寶連朝胸口背,也可以把寶寶連朝外面背

ergobaby的最原始設計其實是只能臉朝胸口背的,當然沒有加上360字樣的背帶也相較便宜一些

所以請大家不要拿不是360款式的價格跟是360的比較,因為無從比起啊!

首圖里的背帶顏色樣式應該不是大家熟悉ergobaby的款式,因為這款叫做cool air 360系列,他不但可以臉朝外背他還是用特殊材質讓寶寶在裡面不至於太熱.

我自己就是用這個系列,因為我兒有個非常怕熱的爸爸,所以當初說什麼都要給寶寶買cool air系列,就怕寶寶被熱著,不過如果要問我真的會涼很多嗎?因為我住在一年四季風都很涼的LA,所以涼風很容易可以灌進背帶裡面,可是當我在台灣的七月時使用,我只能說效果非常有限,我兒不管在裡面在外面都汗流浹背,所以這時就會覺得其實買最原始的有機棉款效果也是一樣的,而且還便宜不少啊!

 

接下來給大家稍微介紹一下原始有機棉款的360系列喔!

 

上圖兩色都是同一款喔!

可以看到不管是臉朝內還是朝外,寶寶都可以非常舒適

這個月回台灣時我每天背,去日本五天每天在外頭逛街超過12小時也都是全程用ergobaby背,我只能說真的很舒適,你完全不會覺得肩頸痠痛會者是覺得寶寶要一直掉下來,因為整個背帶可調整的部位非常多,所以不管肩頸或腰部都可以調到你覺得最舒適的位置.

不只是背著逛街走路,這次回台灣我可是一人帶兩個32寸行李箱+超大台Stokke xplory推車+maxi cosi汽座跟汽座base,在機場裡奔馳著都是手推行李肩背寶寶,背著蹲蹲站站寶寶都非常安全,不會有要掉出來的感覺,

 

這張圖不數字代表可以被調整的地方

1) 一的地方裡面其實左右各有兩個扣子,為的就是如果寶寶臉朝內,那可以把兩邊的扣子都扣到最外面那格,因為這樣寶寶屁屁就可以完全被包住,比較有安全感. 如果寶寶是臉朝外面的話就把左右兩邊扣子扣到裡面那格,因為這樣寶寶的腿就不用撐很開會不舒服

2) 原始系列的2是魔鬼氈,所以你可以微調你要的鬆緊度,至於cool air系列是扣子,雖然沒有魔鬼氈那麼照著身形條,不過也算是好調

3) 兩格扣子,寶寶臉朝內可以網上扣這樣寶寶可以被包得很緊,外人也較不易看到,臉朝外就可以扣下面那格,寶寶整張臉都可以在外面

4) 這是調整肩膀高低的

5) 整個米白色那塊是很柔軟的,寶寶不管臉朝內可以枕在頭上或者是臉朝外可以小臉靠在上面都很舒適

 

說了這麼多,我自己真的是非常推薦ergobaby的背帶,這趟回台灣+去日本,尤其是地方小的國家真的背帶非常重要,重點是背久了連媽媽都可以輕鬆自如不會有不舒適的感覺

背帶可以從3.2公斤背到15公斤,所以背到一兩歲是沒有問題的,不過官網建議寶寶太小時3.2公斤到5.5公斤最好要用infant insert喔!

我自己當初買時就有用,用到現在還在用,我兒已經8.5公斤了

他除了有一個像扇形的東西以外,他裡面還有一個立體梯形的小枕頭可以讓寶寶坐在上面,當寶寶很小時要小枕頭+扇形一起用,寶寶慢慢大了後就把扇形拿走,但因為不夠高所以小枕頭要繼續留著,他們做起來也比較舒服喔!我兒現在就還在用小枕頭:)

 

 

最後說一下要如何清潔好了,我自己是整個背帶還有infant insert都丟進洗衣機洗,除了背帶本身以外我也都拿去烘,背帶就晾乾就好,因為寶寶非常喜歡吃背帶邊緣尤其長牙的時期,所以我一個星期就會洗一次,完全沒有什麼變形的問題,這點讓我覺得好方便喔!!

今天就先到這裡啦!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別得好物喔:)

 

所有圖片皆來自ergobaby official webs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eatLA 的頭像
    JessieatLA

    JessieatLA的部落格

    Jessieat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